師資介紹

遠驊數學

數學

嚴鵬豐老師

台中一中
中山醫醫學系
國高中數學物理化學會考到指考
求學時代很難有人會對數學感興趣,但對於問題解決後的喜悅感和成就感還是會有的,就讓以前能在拿分數有一套的我來幫忙,由數學建立起邏輯想法,進階延伸到物理化學,讓數理方面不只不是想要上理想學校的絆腳石、而是成為墊腳石。

數學自然

Eva老師

Hi, my name is Eva, graduating from the University of Arizona.
An experienced teacher in ESL ,TOEIC, and teaching English for entrance exams. I am capable of bringing out students ' confidence and joy in learning with great passion and patience .

英文

小楊老師

教學經驗10年以上,有豐富的自編教材,可以給學生量身訂製的課程規劃,教學強項是單字,文法,句型,片語,手寫,英文作文等等
把當年會考英文B+以下程度的學生教到學測英文均標及當年會考英文A的學生教到學測14~15級分,不計其數,歡迎面談試教,來分析學生的問題及適合學生的規劃,謝謝

英文

婉柔老師

默默守護著大家的鄰家媽媽角色
會計帳房暨臉書小編
真實的角色是零食櫃的管理者
常出沒的地點在三民校前花圃

自然

辣椒老師

靜宜大學人文暨社會科學院中國文學系、法律學系雙學士
生活裡,其實處處有素養,只是缺少發現!
帶領孩子進入輕鬆、活潑、不死板的國文世界,學會活用國文知識。

國文

李哲老師

學歷:輔仁大學歷史系、中央大學歷史研究所
教學經歷:12年
教學風格:
1. 家教、補習班授課講義、題目、模考卷自編,能精準切入題目核心。
2. 能將複雜冗長的社會科變成圖像、口訣快速吸收,減輕學生複習負擔。
3. 九年級者,複習、進度課程一把抓,成績立竿見影。

社會

坦克老師

Hola~~
叫我胡老師或坦克老師都行
學歷:
國立中興大學園藝學系畢業
國立中興大學園藝研究所碩士畢業
證照:
中華民國斐陶斐榮譽會員
園藝技師:
日本語能力檢定 N3

自然

洪浩老師

台大歷史系,台北補教協會學測社會科、指考歷史科解題老師。
任職台北得勝者、台北李鋒、台中國立、嘉義中興、台南學儒、高雄志光高中學測與警專歷史課程。
歷史不用死記而是你的日常邏輯,讓我們用最簡單的方式學好歷史。

社會